第B3版:市场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国出口果菜在俄罗斯通关更为顺畅
厦门口岸美国玉米酒糟粕进口持续减少
四川白酒勾调职业技能竞赛结果出炉
武夷兴华威兹瓦系列啤酒首次出口马来西亚
小龙虾产业靠信息化转型升级
新疆塔县牦牛肉走上深圳餐桌
北京首家餐饮系统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中国人体重控制研究课题成果在京发布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夷兴华威兹瓦系列啤酒首次出口马来西亚

 

本报讯 黄艳 6月15日,满载着威兹瓦系列啤酒的大卡车缓缓驶出福建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厂区,正式迈出了走出国门的第一步。

兴华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坐落于福建省南平市武夷新区,占地面积400多亩,是福建省“十二五”重点建设优胜项目,是一家年产30万千升中高端啤酒的现代化园林式大型民营企业,也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福建省重点企业,是福建地区最具实力的啤酒龙头企业之一。

该公司在生产方面采用德国先进酿造工艺,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啤酒自动化生产线,配备先进的糖化、发酵、过滤、精滤、灌装等生产设备,生产过程全部采用微电脑自动控制,确保啤酒的优良品质。目前福建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啤酒有“兴华”系列、“中国梦”系列、“威兹瓦”系列、“奥仕兰”系列、“武夷山”系列等。

威兹瓦系列啤酒是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新推出的一款被赋予了激情与挑战的啤酒,采用世界顶级柔香型萨兹酒花,引入pH值为6.8的武夷山脉山泉酿造而成。值得注意的是这种优质的水源乃全国罕见,是酿造啤酒的最好最健康的水源。正是来自武夷山脉的甘泉,赋予了兴华啤酒清爽甘洌的绝妙口感。

此次是福建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的首批出口,是兴华啤酒品质的有力证明。自此以后,兴华啤酒将源源不断地走向世界各个国家,将兴华人的诚意带给全世界人民。

该公司从源头开始用心,再加上先进的设备、先进的工艺技术、专业的人才,每一道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用质量说话,才使得兴华啤酒获得了一致的肯定和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主办
报社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一区16号楼 邮编:100070
采编热线:010-63703066-8516 广告热线:010-63703066-8388
京ICP备10219194号-3

所有内容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