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食品产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5年河南将初步建成现代粮食产业体系
江西东乡:丝瓜络成致富金瓜瓜
水果能靠甜蜜素增甜?
四川召开非洲猪瘟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
天津致力打造成智能科技产业高地
兰州城关区严把高温高湿季大型餐饮食品安全关
武汉洪山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平泉多举措推进质量诚信建设
陵水县部署下半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贵港港南区召开创食安城工作推进会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陵水县部署下半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本报讯 华姗 记者胡茂飞 发自海南 8月7日,海南省陵水县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陵水县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李功成,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食安委分管领导等37人参加会议。

会上,陵水县食安办主任、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桂英传达了海南省食安委关于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通报了陵水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考评得分在全省排名第3,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好成绩。李桂英对陵水县2017年至2018年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下半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李功成对陵水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大对考核结果中通报问题的重视力度,制定方案,落实措施,及时整改,弥补现有不足之处,使食品安全工作继续“稳中有进”。二是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安全为底线,坚持民生优先,坚持党政同责,抓源头、抓过程、控风险,集中整治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提高食品安全管控能力,用“互联网+”思维和“双随机一公开”、风险分级监管等手段倒逼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努力开创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三是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需提高食品安全工作重视程度,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作用,加深食品安全监管领域工作的合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主办
报社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一区16号楼 邮编:100070
采编热线:010-63703066-8516 广告热线:010-63703066-8388
京ICP备10219194号-3

所有内容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