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中国焙烤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科技赋能助力我国烘焙产业逆流而上
俄罗斯成为我国进口巧克力主要供应来源
厦门集美区全面加强糕点制售行业食品安全监管
青岛西微雅打造零食行业优质供应商
普洱将组建以国有为主导的咖啡产业集团
新疆洛浦县大力发展夹仁果脯产业扶贫项目
“安徽名牌伴手礼(糕点)”评选结果揭晓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洱将组建以国有为主导的咖啡产业集团

 

本报讯 郭丽 李伟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59号重点提案《关于组建成立普洱咖啡产业集团的建议》进行跟踪督办。普洱市政协秘书长王国斌带领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提案人组成的督办组,先后深入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思茅区、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普洱咖啡产业在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经过三十余年发展,咖啡生产经营主体逐步成长、质量品质稳步提升、产业政策和服务体系加快完善、产业效益和抗市场风险能力增强。组建以国有主导的普洱咖啡产业集团是破题的关键,有利于更好整合全市优质咖啡资源,提升咖啡种植水平,提高咖啡品质质量,延伸产业价值链条,提供金融保险服务能力,带领全市咖啡产业提质增效和整体提升。

调研组强调,在下一步提案督办过程中,将适时召开专家咨询座谈会,广泛听取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企业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力争通过高质量的提案办理助力普洱咖啡产业集团加快组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主办
报社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一区16号楼 邮编:100070
采编热线:010-63703066-8516 广告热线:010-63703066-8066
京ICP备10219194号-3

所有内容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