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监管前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吉林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守护群众“舌尖安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天全县市场监管工作
营口老边区市场监管局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南宁推行5G+“明厨亮灶”校园食品安全智慧监管
聊城茌平区多举措确保特殊食品安全
佛山顺德区食品安全治理迸发新活力
天津东丽区完成食品销售环节双随机抽查工作
合肥多点发力推动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20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守护群众“舌尖安全”

 

本报讯 王志辉 延明泽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让更多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吉林省市场监管厅于近日投放了食安伴您行“你点我检”暨东北三省一区食品安全联合专项抽检调查问卷。该期抽检计划进行60批次,重点是饮料、焙烤、麻辣卤制品等网红品牌食品。

按照消费者票选结果,11月23日,吉林省市场监管厅相关人员对饮料、焙烤食品、麻辣卤制品、畜禽肉及副产品(限烤肉店)排名前五的品牌启动了现场抽样。不同于以往的是,此期特别邀请了10位消费者,现场点样,现场抽样,现场观摩接样,并参观实验室,开展科普讲座等。从现场情况来看,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的抽检结果及相关信息将陆续在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广大消费者持续关注。

吉林省市场监管厅相关人员对饮品进行现场抽样记录

 
下一篇4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主办
报社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一区16号楼 邮编:100070
采编热线:010-63703066-8516 广告热线:010-63703066-8066
京ICP备10219194号-3

所有内容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